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7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二阶梯教室举行了2007届毕业典礼和毕业生欢送会。文法学院2007届毕业的法学03级本科生和04级社会工作专业高职毕业生共计197名同学、文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在校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大会。学校副校长兼文法学院院长宋国华教授、学工办主任周春 、教务处副处长程士珍教授以及文法学院领导出席典礼仪式。

    这是文法学院自创办法学本科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经过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和勤奋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在应届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资格的获得、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法学院副院长孙景仙主持典礼仪式。宋国华院长首先宣布准予2007届学生毕业及结业的决定,孙希磊代表学院学术委员会宣布授予2007届法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刘国朝副院长宣布2007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奖结果和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评奖结果,沈茜副书记宣布关于表彰200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的决定,同时,宣布了2007届毕业生担任村官、西部及支教的学生名单。之后,学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毕业论文获优秀的学生以及村官、西部、支教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班的同学也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学生自己的书法作品、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子表和牌匾。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希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祝词。他首先祝贺文法学院第一届法学本科专业和社工专业学生完成学业,并祝愿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以后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立志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不辜负母校对广大同学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杰出的贡献。

    毕业典礼结束后,文法学院又进行了一场毕业生欢送会。在欢送会上,师生同台,共叙友情,气氛热烈,情绪欢快。毕业生演出的精彩节目,包括歌曲、小品、相声、魔术、舞蹈,学生们精湛的艺术才华和声情并茂的表演,不断博得台下师生的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文法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也纷纷登台,一展歌喉,为欢送会助兴,也表达了广大教师对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最后,在师生同唱的一曲《同一首歌》中圆满结束。(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