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七一”前夕离退办慰问困难老党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办公室主任赵京明与殷虎喜同志受党委书记柯文进同志委托,冒雨走访看望了困难离休老党员于清同志。于清同志因患病手术后一直住院治疗,党委非常关心她的身体健康。当他得知我们要来家访的消息非常高兴,早早地等待我们的到来。
    于清同志见到我们非常激动,赵京明同志说:“党委书记柯文进同志因工作太忙特意委托我们代表他来看望您,希望您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老同志们也非常关心你,托我们问你好,同时报告您一个好消息,我们离休党支部今年在迎接党的生日到来的时候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许秀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昨天下午,在庆祝建党86年的全院党员大会上进行了表彰”。于清同志听后高兴地说:“我们支部工作确实做得好,学习抓得紧,关心老同志,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评为先进支部是应该的”。
    殷虎喜同志向于清同志介绍了养病的注意事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营养的搭配,按时服药,适当锻炼等,于清同志都一一记在心里。她表示;我一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参加党支部的活动,请你们转告大家,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一个小时了,窗外的雨下得越来越大,为了不影响于清同志休息,我们起身告辞,并将困难补助金交到于清同志手中。(离退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