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大兴校区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5日晚,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大兴校区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素芳老师、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老师和组织部、学工办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结业式。结业式由党校张连琪老师主持。
    来自土木、文法、环能等学院的四名学生代表就高级党课的学习体会与心得作了发言。他们从理想到入党动机再到学习,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学习高级党课的巨大收获。大兴校区学生工作负责人武全老师也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重要性与巨大实践作用,并提出让同学们好好学习、多读一些理论著作,不断充实自己。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两个半月,有来自七个学院的103位06级学生参加,通过学习与考核,最终有101位同学顺利结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素芳老师和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张素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并以自己入党多年来的学习体会向同学们指出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特别是要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