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分论坛(暖然组)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第五界研究生学术论坛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分论坛(暖燃组)于2007年6月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举行。此次论坛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院长李德英教授、解国珍教授、王季楼副教授以及2005级、2006级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杜春雷同学首先宣读了本次学术论坛的获奖名单。院长李德英教授对论坛的召开和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论坛为同学们加强学术和科研交流、提高学术水平提供了好的平台,为今后的学术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研究生会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从而促进学术交流和学科专业的建设。随后,在此次学术论坛中获得一等奖的肖震同学和获得二等奖的蔡伟同学就他们的论文做了报告,李德英教授、解国珍教授和王季楼副教授分别对他们的论文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论文的独特之处和存在的不足,为到场同学今后将面临的论文写作做出了指导。同时,同学们也针对两位获奖者的论文进行了交流、讨论。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