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北京天文馆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到北京天文馆进行参观,开展“感受太空奥秘,领悟航天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参观了天文馆的新展厅,观看了4D电影,共有4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宇宙有无穷的奥秘,太空是人类永恒的财富。不断探寻宇宙奥秘,和平利用太空资源,使之造福于人民,这是人类的共同目标,所以航天精神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它是“两弹一星”精神的传承和升华,是伟大民族精神的延伸和扩展。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航天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决心向广大航天人学习,发扬航天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成为首都城市规则、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优秀人才。(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