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务处学工办在大兴校区召开06级学生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加强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信息反馈与交流,5月30日晚,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大兴校区301教室召开了06级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处长王锐英、学工办主任周春、教务处副处长程士珍以及大兴校区教务办及校区学生工作办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主持。
    座谈会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从学生的角度提出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老师们就一些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对所提出的所有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将逐一进行解答与反馈。(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