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05级学生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5月30日下午三时,机电学院在实验甲4号楼会议室召开了0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机电学院教学院长王跃进、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跃进老师首先总结了05级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就出现的一些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然后,聂跃梅老师就“如何提高同学学习积极性、做好期末考试复习”的问题,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近2个小时的讨论中,同学们与老师零距离畅言:目前多数学生的内心所想,学生真实的学习状况,学生不良学习现象产生的原因等;同时学生们更是积极为教学及学生活动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包括与学长交流心得、找专门的自习室以组织大家学习等建议,均被采纳,并决定在近期开始实施,以达到“取得优异成绩”的目标。座谈会的召开同时有助于老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积极改变教学方式方法、组织有意义的学生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为不断提高我学院的学风、院风建设奠定基础。(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