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支教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从4月下旬开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与民工子弟小学——安宁庄小学和石景山区田村的桃园小学的联谊支教活动。
    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坚持每周一次支教安宁庄小学,分别为小学三年级、六年级及初三学生讲授计算机课程同时进行课外辅导,5月22日学生党员冒雨准时到达学校支教时,该校校长感动地说“下这麽大雨你们还来了!”。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成员支教石景山区田村的桃园小学,大家事先都作好积极充分的备课准备,先后给一、二、三年级的学生讲授并辅导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科目,此外,还准备了丰富有趣的课外知识讲解,如奥运知识等。
    党支部的活动受到了两所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通过支教深有感悟,他们说:我们体验到了民工子弟小学学习环境的艰苦;理解了作为老师讲课的辛劳;获得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对自己肩负的党的任务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理解与规划;每次乘坐公交车来去颠簸几个小时虽然很辛苦但大家欢声笑语乐在其中……支教活动也将成为党支部的长期活动,一直延续下去。(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