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党委(纪委)2007年领导干部教育内容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主题,机关第一党总支于2007年5月22日上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收看(听)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和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之第三讲和第四讲关于新时期领导干部八个作风建设问题。党总支范围内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科长共计30余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党总支通报了总支落实党委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等四个长效机制的措施,对党支部在部门承担党建评估建设任务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与会同志要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目前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整体建设面临的任务,领会胡锦涛同志提出的领导干部八个方面作风建设的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好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机关一总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