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5日中午12:30,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1-410召开了党员发展会,讨论李峥、米丹、魏玉茗、张可和张小月等五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共有25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04级入党积极分子也到场旁听。
    经过到会党员讨论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李峥、米丹、魏玉茗、张可和张小月五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孙强宣布了支部决议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到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表明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发现了自己与党员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今后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其中。
    支部书记孙强在讲话中指出,积极分子要时刻明确自己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努力,为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建议积极分子经常找自己班级中的党员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听取建议,弥补不足,并希望能在近期上交思想汇报向组织谈谈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对党的认识。在会议的最后,孙书记又重审了入党培养和考察程序,并祝愿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长为预备党员。(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