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3-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培养学生奉献精神和爱心,提高学生安全维稳意识,3月5日学雷锋日,测绘学院团总支高兰芳老师带领求是社十名同学与理学院部分同学,共同赴展览馆路文兴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受到社区的热烈欢迎。

此次志愿者活动包含两项内容,一是指导社区小朋友了解恐龙的生存历史、恐龙化石研究的进展、观看各种恐龙化石以及现场制作小恐龙模型;二是协助文兴街社区完成两会期间的治安巡逻工作,提高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意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丰富而有意义的一天,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积累了经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