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与大兴校区研讨进一步加强一年级学生英语教学问题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学校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精神和“人人成长,个个成才”的教学观念,进一步提高一年级英语教学质量,切实加强2010级学生英语学习,文法学院和大兴校区自开学伊始就对如何继续加强一年级学生英语学习进行了多次沟通,并于224日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副主任魏强、校区教务办负责人贾桂彬、文法学院副院长刘国朝、外语系主任陈品、一年级英语教研组组长武烜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总结了上学期文法学院和大兴校区共同开展英语早读等六项加强2010级学生英语学习的具体措施的实施情况。围绕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英语教学方法、英语课程考核方法,提高英语教学效果,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新举措,如增设英语教师网络答疑形式、加大对学生考研社团英语活动的扶持力度、选聘优秀学生作为班级英语助教、为学生建立个人英语学习档案等。
最终,会议确定了8项进一步加强一年级学生英语学习的具体措施。从第二周开始将陆续展开。文法学院和大兴校区将同心协力,稳步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为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努力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