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2010年度职工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1115图书馆分工会召开2010年度职工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沈茜主持。
首先,图书馆馆长王锐英做图书馆2010年党政工作总结。他说,回顾2010年图书馆党政工作计划和一年来的完成情况。应该说,过去的一年是图书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2009年后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图书馆一年来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无论是从满足教学、科研、师生教学方面,还是自身建设,特色建设,对外交流等工作都得到师生和领导的好评。他从以服务育人为宗旨,加强文献资源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馆员培训、教育和交流,积极开展身心健康的馆员文体活动;继续全面增强读书活动等文化建设力度;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和咨询服务工作,提高图书馆教学科研服务水平;勇于创新,开展建筑文化创意等产学研合作项目建设;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做好学校安排的重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馆务公开工作,共七个方面做了总结。并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改进设想。
之后,分工会主席沈茜做分工会2010年工作总结。她从分工会怎样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四项基本职能,党政工携手共建五彩之家的角度做了总结。并详细做了福利工作与财务支出工作汇报。
最后,大会进行馆务公开与点题公开工作。根据会议筹备期间,教代会代表征集的馆员意见,由图书馆馆长王锐英做馆务公开和点题公开报告。主要内容是:图文服务中心外包服务收支情况;图书馆是否有收入,如何支出?图书馆是否有人员空额费,如何分配?运往大兴临时分馆的图书下架方案。大兴校区人员安排的计划。
同时,大会表彰了在2010年度获得奖励,为图书馆增光添彩的个人和集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