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图书馆向大兴区安定镇捐赠期刊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1年新年伊始,113上午,在我校大兴黄村校区图书馆举行了简短的期刊捐赠仪式。经图书馆研究联系,为充分发挥本馆过期期刊的价值和作用,决定将117种约13002010年度过期刊物全部无偿捐赠给大兴安定镇各个村级文化活动室,为北京农村农民的文化生活做出贡献。张庆春主任、王锐英馆长、大兴分馆潘兴华主任、馆员周慧欣老师和大兴安定镇宣传部刘金凤部长出席了仪式。这是我馆继2010年支援西部向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捐赠2万册图书之后开展的又一项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
我校图书馆大兴分馆的老师们,当天早早将下架的期刊准备好。由王锐英馆长、大兴分馆潘兴华主任和大兴安定镇宣传部刘金凤部长驾车,直接送到了紧挨着北京市界的徐柏村,受到安定镇荣俊艳镇长、徐柏村党支部白俊国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王锐英馆长、大兴分馆潘兴华主任与荣俊艳镇长、刘金凤部长和村党支部书记白俊国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联系并联合开展有关文化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