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反思规划过寒假,明确目标启新年(一)—环能学院召开09级研究生学业总结暨就业规划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11106点,环能学院在实验2-501为全体09级研究生召开了2010年学业总结暨就业规划动员大会。近年来,全院上下达成共识,必须在中低年级坚定不移地开展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育活动,深入渗透规划意识,让学生人人有目标,人人求奋斗。作为本年度学院中低年级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旨在对09级研究生上学年学业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尤其是对就业规划和毕业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动员,协助大家尽早树立规划意识,明确今后一年进行哪些方面的提升,从而及早做好就业、升学准备。环能学院院长李德英、副书记黄琇、研究生教务办莫放老师、就业办老师贾海燕参加了本次大会。
作为主讲人,李德英院长围绕09级研究生的学业状况、实习现状、就业前景和能力提升四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和过往学生案例,生动细致地阐明了早规划、早准备、定目标的重要意义。
随后,就业办贾海燕老师向大家通报了0708级研究生的就业概况和进展情况,并对现存主要问题、校院两级提供的主要资源和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希望大家树立危机意识,做到心中有数,利用假期边休息边反思,充分利用好下学期的时间。
会议的最后,黄琇老师从北京城市十二五规划发展的角度和大家探讨了户籍政策对个人发展的影响,鼓励大家放开眼界,不囿于一城一地,及早立志,做好规划。同时代表全院教师向广大09级研究生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寒假前,环能学院还将为2010级研究生召开相同主题的讲座活动,将学业、职业规划活动真正在研究生中低年级中实现“全覆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