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2010级学生英语单词学习系列活动在大兴校区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2010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引导学生注重词汇积累,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大兴校区与文法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英语早读、英语单词竞赛等活动。
自第七周开始至十八周结束,每周一至周四早7:307:50,大兴校区联合文法学院共同组织学生开展英语早读活动。文法学院外语系规定早读内容;校区辅导员组织学生参与;英语任课教师和校区辅导员共同管理;教务部门协调教室资源,提供早读固定教室。多部门共同协作,持续奋战59天,完成了预定计划。并将早读情况作为学生平日表现,纳入期末总评分,创新了早读管理形式。
1214,大兴校区与文法学院外语系共同成功举办了2010级学生英语单词竞赛。竞赛内容主要为英语课文中的单词以及句子翻译,旨在考察同学们的词汇记忆能力以及英汉互译能力。竞赛时间为45分钟。全校一年级学生1495人参与了比赛。根据竞赛成绩,最终评出个人优胜奖120名,班级奖12个,学院奖3个。获奖情况如下:
学院优胜奖3个:环能学院、测绘学院、理学院;
班级优胜奖12个:测102、地101、环101、暖102、热动101、环科101、土101、土107、材102、机103、信101、智101
个人优胜奖120人:
一等奖10人:测绘学院2人,经管学院2人,文法学院2人,土木学院1人,电信学院1人,环能学院1人,机电学院1人;
二等奖20人:测绘学院6人,环能学院10人,经管学院1人,土木学院3人;
三等奖30人:测绘学院2人,电信学院2人,环能学院12人,经管学院4人,理学院1人,土木学院7人,文法学院2人;
优秀奖60人:测绘学院3人,电信学院9人,环能学院11人,经管学院12人,理学院1人,土木学院12人,文法学院1人,机电学院8人,建筑学院3人。
通过竞赛,在校区学生中形成了努力学习英语的正确导向。
围绕英语学习,校区与文法学院还开展了英语朗读竞赛,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开设英语补习班,增加英语答疑时间,面向全校区学生开放语音教室且为少数民族学生固定机位,供学生开展自主英语学习等等。
在任课教师和校区辅导员、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讲学习、认真学的的良好风气正在形成。校区亦将不断总结经验,多措并举,进一步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