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建筑学院学生荣获“首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漫画插画类铜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1172010首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颁奖仪式。我校建筑学院08级本科生华蓉作品《小猫》从6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漫画插画类铜奖”。
作品《小猫》以喵喵为原型,是一只因为腿有些残疾所以被主人遗弃的小猫。作者通过拟人手法展现猫咪最乖巧、可爱、感恩的一面。同时,作品也表达了猫是人类的朋友,应该对他们负责人,关爱他们。作者呼吁大家都能关爱小动物,不要让他们无家可归。
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是一项公益型的大学生课外设计活动,旨在促进高校动画教育改革,加强院校之间教育理念的融合与沟通,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与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动画创意人才。竞赛活动与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平行、交叉进行,实现创作环境、学术资源、大师资源、媒体资源的优势共享。使学生之间进行有益的交流,与意见的交换,从而拓展学生的视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