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环能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效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于20101230日在实2-505举办了“环能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年龄在40岁以下的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赛。院长李德英、总支书记周春、副院长冯萃敏、总支副书记黄琇、教学质量督导组专家、各系(部、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评审。评审组教师认真评审了教师的教案,对教师再教学演示环节中的综合表现给予综合评价。比赛将根据青年教师的综合表现,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和单项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此次活动得到了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下进行,使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教学氛围更加浓郁,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得到进一步锻炼。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