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召开大学物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转变教育教学思想观念,不断提高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达到学校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的目标,理学院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与理学院部分实践课程教师于1224日至25日召开了大学物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处副处长邹积亭教授就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做了深入的解读,并对理学院教师寄予厚望,指出理学院教师一定要落实“人人成长、个个成才”的教学理念、切实转变教育观念,以保证学校教学目标的顺利实现。理学院副院长代西武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教学会议精神,理学院拟采取的措施发表了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教师针对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转变教育教学思想观念,普通物理实践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对学生实行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做了深入的探讨。另外,结合本学期物理课程考试情况,讨论制定了分层次教学的整体思路;会议还就重考学生的辅导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理学院各位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广泛交流教学经验和学习学校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心得。教学研讨会形成了一致的意见,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理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