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创先争优基层信息】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事迹宣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28日下午1点至4点,理学院举办了“学生青年争做成才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之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信09-1班、信08-1班的同学分别参加了此次活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会文老师,团总支书记郝迈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参加活动的是信07-1班的学生党员代表。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员的了解,促进大学生青年争先创优,激发大学生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讲会分别由信09-1班团支书李论、信08-1班团支书刘晨主持。首先由学生党员刘凯,卞晓宁同学作为主讲人分别为信09-1班学生和信08-1班学生介绍理学院所有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之后应邀参加的学生党员李凯锐,崔佳宁,马海鹰,赵鑫欣同学跟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本学院学生党员的了解和监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学习学生党员优秀品质的热情,为自己以后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找准了位置和努力的目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0.11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