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89岁生日,弘扬民族精神,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1073日参观了位于保定境内易县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馆内的图片、历史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生动地再现了我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业绩和悲壮历史。
通过参观展览,重温当年狼牙山周围的人民群众为抗击日寇侵略、抛头颅、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事迹,全体同志的心灵受到一次振撼和净化。结合五勇士为祖国、为民族牺牲自已生命的崇高境界和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民族气节,大家深切感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应该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大家都认为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在35 高温“烤”验下,虽然挥汗如雨,但我们有信心,决不半途而废,在相互鼓励下终于成功攀登到纪念塔,并在此重温入党誓言, 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向五勇士学习,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积极投入教育改革,做到教书育人。 


图1: 教师合影


图2: 参观狼牙山革命纪念馆


图3:狼牙山纪念碑下合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