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情系涞水教育 奉献真诚爱心----文法学院组织社会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2,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文法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老师们到河北省涞水县苟各庄小学,为学生送去了用老师们捐款购买的近叁千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为山区的孩子们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
  苟各庄小学地处河北涞水野三坡镇,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学生们的学习条件很艰苦。老师们在十分简陋的办公室里办公,全校只有一台已经不能使用的计算机;学生们没有靠背椅子只有木凳子,也没有运动场地。老师们仍然克服困难,以忘我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孩子们每天从几里地以外的家里到学校学习,他们刻苦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人生命运,用理想点燃生命之光。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身受教育,感到要改变农村教育的落后面貌还有漫长的路要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业,德育为先”。作为高等学校的老师,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教书育人,服务大众教育,为国家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合格人才。
本次活动是文法学院纪念建党8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