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参观银狐洞景区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6-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626,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馆员到房山区游览了银狐洞景区。银狐洞是中国华北地区唯一开放的水旱洞为一体的自然风景溶洞。景区以著名的景观天然国宝喀斯特岩溶奇观银狐而闻名于世,清澈的洞穴地下河游览,在华北地区享有盛誉。
馆员们随着导游走下幽深清冷的溶洞,看到了“葡萄”,看到了 “万里河山”……,最令人兴奋的是亲眼看到了天然国宝----银狐,通体雪白,毛发分明,让人不敢相信是几万年前滴水成石的结果,让人不由的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另外在清澈见底的地下河泛舟,乘坐旧矿车在黑黢黢的废矿井中升井也是新鲜刺激的体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