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开展201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12-18日为全国第20个节能宣传周,我校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在校园内以“节能攻坚全员行动 创建低碳校园”为主题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并于617日中午在食堂前发动了签名活动。
此次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借助宣传橱窗、海报、横幅、书签等载体,强化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开展以“校园节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引导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校园节能中来;定于622日晚对学生干部进行节能知识培训,让节能减排的思想在校园内播种、开花、结果。
校园节能离不开我们的参与,只要广大师生员工多注重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节能细节,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树立节能光荣、浪费可耻节能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理念,节能就像伸手关灯那样简单。节能是美德,节能是品质,节能更是责任。让我们同心协力,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