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积极开展职工体育锻炼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6-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611下午,图书馆馆员们在吴春玲老师指导下,在学校操场开始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这是他们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恢复开展教职工工间操,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要求而开展的新的集体锻炼项目。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热爱建院,服务师生是图书馆党政工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自去年秋季开始,图书馆就启动了一周运动一小时工作,陆续开展了舞蹈、唱歌、长走活动。并购置了单绳、毽子、羽毛球、空竹这些简单易于使用的运动器材。在落实学校开展工间操工作时,图书馆分工会本着可操作,重实效的原则,在征求职工意见,争取党政领导支持的前提下,确定在每周五闭馆后集体做广播体操。希望继续在全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热爱建院,服务师生的观念。使健康将成为教职工幸福生活进步的主题曲。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