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6-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于6月8日和11日在教1-202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何立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要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推动学院发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师生员工、促进和谐稳定。本次“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创建先进性党组织,努力做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和师生群众反映好;二是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党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创建党建先进”活动,各位教职工党员要积极争做“育人标兵”,各位学生党员要积极争做“成才表率”,整个“创先争优”活动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深入动员、协调推进、督促检查、严格落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的精神,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实践特色、坚持典型引路、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向学生党支部部署了“创先争优”活动近期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结合实际,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力争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动员会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具体布置“育人标兵”和“成才表率”的评选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具体情况制定实施方案,现在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稳步地进行着。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0年6月11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