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6-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全体党员汇集第三会议室,参加由集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传达了中央、市委及各级领导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讲话。并结合后勤集团党员情况,重点讲清:一、全党为什么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创先争优”活动的启止时间和三个阶段的活动主题;三、我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的活动计划;四、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五好”、优秀共产党员的“五带头”的具体内容和标准;五、集团党总支、各党支部暑假前的具体工作实施计划;六、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