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交流思想 深化认识——环能学院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6-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 63日晚7点,环能学院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近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两位优秀的学生党员代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就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体现的不应该是优越性,而应该是先进性的角度,从三个先,即学习上,学字为先,思想上,树字为先,生活中,帮字为先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入党积极分子则结合自身情况从递交申请书时的热情谈到真正学习了解了党的知识的思想转变过程,要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义务意识,将理想、信念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将个人价值根植于社会价值。
最后,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琇对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将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争取早日入党的首要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