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校区召开园林、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设计协调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和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五月十一日上午,园林、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设计协调会成功召开,标志着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入新的建设阶段,实现由单体建筑建设向校区综合建设和功能性建设转移,成为新校区工程建设阶段的重要节点。
    会上,指挥部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新校区总体园林设计和市政管线设计条件及设计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个参会设计单位也就外界设计条件、所承担工作内容、单位之间的协调问题以及技术细节与节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沟通,各方达成了共识,为共同搞好后期设计工作及校区内市政建设奠定了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