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2009级召开 “迎评促建”学生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迎接住建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评估委员会和给水排水专业评估委员会的专业评估, 5月13日中午,环能学院2009级学生“迎评促建”学生动员会在大兴校区314教室召开。第三团总支全体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宿舍长共60多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卫巍老师传达了环能学院领导、大兴校区关于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及评估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主人翁精神迎接专业评估,用实际行动落实评估精神,为学校争光。同时对评估的时间、过程、要求、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专业本科教育评估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就评估的准备工作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第三团总支的学生干部向各班布置工作,在考勤管理、课堂秩序、宿舍卫生、文明举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
在迎评促建的过程中,2009级学生充分抓住有利时机,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优良学风百日行动”主题活动,严抓学风建设和班级建设,在每个班开展了期中总结班会、成立学习帮扶小组并签订“学习目标责任状”、启动“规划之星”评比大赛等,争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风气迎接专业评估。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环能学院2009级学生对评估的认识,通过迎评活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和专业素质。号召得到了与会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肩负的责任,为专业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