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政法大学谢廷民教授就“劳动合同法与大学生就业”问题做专题辅导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12上午,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的就业培训大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就业法律辅导专家、中国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廷民教授做了题为“大学生就业与劳动合同法”的专题报告。学工部部长杨光、副处长刘艳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大会。据了解,这是校党委学工部为提升学校专职就业辅导人员业务素质而实施的重要举措。
    谢廷民教授是我国高校学生就业领域的辅导专家,他学术视野广泛,实践经验丰富,在业界有很高的知名度。本次讲座,谢廷民教授着重就当前大学生就业环境、就业政策、大学生就业过程中时常遇到的法律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这对提升受训教师就业指导水平有帮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