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举行“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大兴校区直属党支部主办,思进社承办的“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决赛于511日晚7时在我校413教室顺利举行,参加决赛的队伍有:测绘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和环能学院。大兴校区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庆春、大兴校区副主任王永刚、大兴校区教务处贾桂彬、学生工作办公室秦立富以及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友好激烈的气氛中进行,比赛共分必答题(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题目内容涉及党的知识(党的历史)、时事政治等。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不断,各个学院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必答、抢答,选手的精彩表现时时迎来全场的热烈掌声,观众同学也随着选手一起唏嘘赞叹,不断用比赛题目考验自己的知识。为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题目和文艺表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环能学院以大比分优势获得一等奖,理学院获得二等奖,文法以及测绘学院获得三等奖。
赛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庆春老师讲话。他指出:校区直属党支部作为北京市先进支部,非常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也承担着我校发展一年级学生党员的工作,“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是大兴校区直属党支部的一个特色传统赛事,旨在提高一年级同学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今后发展党员打下基础,以后还要继续办下去。他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成功,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进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自此,“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