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举办英语交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11,大兴校区学生会主办了一场名为“英风对语”的英语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由各个学院推荐的7名英语出色的同学上台同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韦巍,刘宇等同学针对大学生都要面对的四级考试,教给大家应如何准备考试,并同大家交流了应试技巧。魏小琨,丁浩生,陈希林分别针对翻译,听力,阅读等不同题型传授了自己的经验。王颂然,周欣同学用生动的语言和自己的亲身感受让大家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
这次交流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完善了英语学习方法,对提高英语成绩有很大帮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