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以优质的后勤服务 迎接第五次党代会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盛大召开,后勤集团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积极展开了一系列工作及活动。
除相关一线员工正在环境绿化美化、清扫公共卫生、维修公共设施、布置代表用餐环境等方面认真准备外,11日上午,集团还发挥党组织形成的长效机制和集团在学校重大活动期间的传统做法,组织管理干部及部分二线人员进行了公益劳动,捡拾校园垃圾、擦拭公共设施,清理卫生死角。且为了确保创造优美的迎会环境,514日上午集团还将进行一次迎会公益劳动。
后勤集团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优质的保障服务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隆重开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