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离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专题学习

离休支部向老同志传达”我国经济形势辅导报告“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47日离休党支部组织离休干部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许秀同志向老同志传达了中央党校专家做的“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辅导报告”,受到大家的欢迎。
许秀同志在传达中说:在金融危机后,党中央采取了有力措施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尽管我国同样面对金融危机巨大压力,我国经济还是较早的走出了谷底,为世界金融危机向好趋势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好评。但是在经济领域我国仍然存在着复杂的问题例如;社会分配的严重不公、房地产价格高烧不退泡沫严重、物价上涨市场通胀预期等等问题,影响着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由于中央的调控政策落实,我国经济走向长期向好;就业率提高、进出口贸易大幅回升、国内消费旺盛等,也是世界各国看好中国经济加强与中国经济往来的重要原因。所以中国经济既有挑战也有机遇,只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落实科学发展观我国的经济就会健康发展。
老同志们就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尽管我国经济面临着复杂的情况,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能够处理好经济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使我国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