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争创精品宿舍”评比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4月至5月以创精品宿舍为主题的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在经管学院展开。在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守玉老师及宿管老师的支持与带领下,由经管学院生活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评比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以三号宿舍楼为中心,旨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环境。经过一个月的检查与评定,评选出一间精品宿舍作为具有经管学院特色的样板间、十八张样板床。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由点及面的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本寝室良好的的卫生状况,使三号楼经管宿舍卫生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时,为了鼓励获得样板间样板床称号的宿舍及同学,管071、管072、商072及经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共同亲手制作奖品,并将样板间样板床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促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使整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从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整个宿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