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行优秀团支部评优答辩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7日中午,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在教三—502举行优秀团支部评优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出席大会,胡云岗、靖常峰、刘扬、高兰芳、李学芳和刘星六位老师担任评委。所有非毕业班团支部参加了答辩会。
     根据抽签,各团支部按照顺序,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支部的建设情况,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创新建设,并向大家展示本支部组织的有意义的团日活动。随后,各支部书记对团总支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有的汇报了本支部是如何进行自身建设的,有的谈了谈对于优秀团支部的理解,有的阐述了自己是如何调动团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的,有的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团支部并加以解释。大家从实际出发,从经验出发,所答辩的内容平易近人,有理有据。
     评委主要依据各支部的基础成绩、支部建设的ppt展示以及现场回答问题决定,采取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的方法,以总成绩确定排名。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观看倾听、公平负责的思考打分,最终地081、测072和测071三个团支部被评为2009年校级优秀团支部,测081支部的“五湖四海,欢聚一家”团日活动被评为优秀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答辩会,各支部对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良好的总结,并对老师同学进行了客观的回报,同时也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展望。此次答辩会为各支部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是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意思思想教育。优秀团支部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落选的团支部纷纷下决心,要在将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建设一个和谐优秀的团支部而努力奋斗。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