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五·四”达标创优暨”环能榜样“答辩评审会

部门: 供稿:丁丁 摄影:丁丁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推进共青团改革举措有机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及团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展示学生榜样风采,近日环能学院团委开展2019-2020学年“五·四”达标创优暨“环能榜样”答辩评审会。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分团委书记丁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共计7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线上活动。

  为了此次答辩会,各团支部和同学们做了充分准备,总结归纳上一学年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团建活动等各项团支部情况,采用PPT形式展现了团支部、个人的青春风采。评比内容分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及创新活动等方面,竞选围绕主题,精彩展示先进事迹和榜样风采,与会老师给予肯定和激励。逐步将学院“五·四”达标创优和”环能榜样“评审制度化和规范化,在全院范围营造积极进取、努力奋进的氛围。

  按照学校及学院各项评审条件及规定,学院团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院39个团支部民主推荐和认真研究的基础上,评选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最终7个团支部推荐为“优秀团支部”,3个团日活动推荐为“最佳团日活动”,“优秀团员标兵”推荐8人、“优秀学生干部”推荐24人、“优秀共青团员”推荐65人。“环能榜样-党员模范”、“环能榜样-学海领航”、“环能榜样-双创先锋”、“环能榜样-自强奉献”和“环能榜样-文体之星”共推荐24人。名单如下:

 

  新时期、新阶段,学院团委将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初心和使命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教育方式、强化引领效果,贯彻学习党、团最新理论成果和精神,在开展教育新时代青年的实践中,弘扬爱国主义、传承创新精神,组织开展主题鲜明、融合专业、系列特色、异彩纷呈的团建活动,创造环能学院共青团的新的辉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