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团委召开体育委员专题培训交流会

部门:测绘学院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有效提升学生骨干能力,测绘学院团委实施学生干部分类培训计划。3月15日中午,学院团委在学F会议室召开体育委员专题培训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团委书记李晨、辅导员施建民及本研各班体育委员、本研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同学陈春阳结合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和传达。李晨强调了体育委员的职责,鼓励和要求大家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参与校运会,增强班级团结合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各位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锻炼组织能力,保障后续活动和工作顺利开展。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冯永龙进行总结。他强调大学生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育运动有助于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也有助于培养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冯老师感谢各位体育委员在学院学生体育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希望能扩大活动参与面,带动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他同时对运动会的组织提出广泛发动、优化选拔、细化服务和确保安全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中争创佳绩,展现学院风采。

  测绘学院将持续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对学生开展的体育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学院团委本学期将针对不同学生骨干职责强化专项培训交流,充分发挥广大学生骨干作用,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