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第三团总支(环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3-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环能学院09级学生干部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中的作用,32日在大兴校区召开了第三团总支(环能学院)学生干部大会。第三团总支全体委员,09级各班班委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三团总支副书记陆潇怡同学主持。会上,环能学院辅导员卫巍老师对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班级建设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0年工作要点,并对即将来到的这一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她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要给自己一个正确的角色定位,努力作好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帮手,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陆潇怡同学就大兴校区即将开展的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她要求各班高度重视本次检查活动,认真总结和分析在学风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工作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对下一阶段的学风建设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自身的义务与责任,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发挥表率作用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并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