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承前启后,共谋发展——北京建筑大学学霸联盟举行换届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部门:学院办公室 供稿:郑思思 苑泉 刘倩 摄影:杨瑞新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地践行学霸联盟“卓越、进取、互助、共赢”的社团宗旨,着力建设一流的学习共同体,2018年7月4日下午学霸联盟举行换届会议暨工作交流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倩、土木学院辅导员苑泉、余静以及历届学霸联盟骨干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原社长杨杰川就学霸联盟2017-2018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全面总结了学霸联盟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并客观地剖析出社团在工作上的不足。随后,现任社长刘思铨对本年度社团的工作进行展望:从学霸联盟的部门设置,到各部门的分工、对授课部的工作的整体规划方面,描绘了他眼中联盟的蓝图,并宣读各部门的人事变动。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刘倩指出学霸联盟的发展,必须要不忘联盟的初衷,只有从初衷出发,开展联盟活动,才能让联盟有更好的未来。苑泉强调,学霸联盟的授课,除了讲大一的基础课,还要加入大二的重要课程,这样,学霸联盟的授课才能更加全面、完善,受益面才会更大。学霸联盟创始人李思童讲述了学霸联盟的历史沿革,李雨航也在学霸联盟授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指出要提高对讲师的要求,并开展对讲课质量的反馈,奖励优秀的讲师,激发他们讲课的积极性这样才能让学霸联盟成员。

 

 

  会议最后,车晶波从社团内部建设、社团内部成员的发展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学霸联盟,不仅要聚焦于帮助同学学习,更要聚焦于联盟对内部成员的提升,和社团内部的氛围和凝聚力的形成,这样学霸联盟才能有更好的明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