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教学优秀奖表彰大会

部门:文法学院 供稿:李伟 审核:刘国朝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基D118召开教学优秀奖表彰大会,以表彰文法学院在教学中有突出成绩的老师。文法学院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志国院长宣读了获得文法学院教学优秀奖的名单,他们是:优秀教学展示奖宋会存,优秀教学理论奖赵仲杰,优秀教学课件制作奖袁力,优秀教学策略奖左金风,优秀教学方法奖刘晓玉,优秀教学互动奖叶青,优秀教学设计奖鲍莉,优秀教学综合奖杨娜、石磊、张红冰。李志国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随后,武煊副院长对以上获奖者进行较为详尽的点评,他用平实的语言、精炼的分析对获奖者一一进行评价,指出以上获奖者都有独到的特点和闪光点,并且有资格得到这项荣誉。

  最后,由刘国朝书记作总结,他首先对各位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能够看到各位老师在教学上的辛勤付出以及端正的态度,在奖项背后,更多的是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保持优良教风,不断将文法学院教书育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