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岗位竞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年1月16日,测绘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岗位竞聘大会,此次竞聘的岗位有测绘工程系和地理信息工程系正(副)主任、基础教学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院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等8个岗位。
    竞聘大会之前,学院通过院务公告和短信邮件的方式,公布了聘任岗位,以及每个岗位的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0名教师参加竞聘。
    竞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同志主持,竞聘教师依次自述应聘理由、阐述工作设想,每人进行5分钟的竞聘演说。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竞聘人的演讲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王晏民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全院教师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和测绘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其次要求竞聘上岗的教师既要继承和发扬前任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经验,又要培养创新意识,确定新的工作思路和风格,为学院上新的台阶做出贡献。(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