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交流暨年终表彰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导师队伍建设,增进彼此交流和沟通,分享导师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2010年1月13日,在暖意融融、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环能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交流暨年终表彰会,全院班级导师、辅导员,教务员、院长李德英、党总支书记周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琇主持。
    党总支书记周春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导师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各位班级导师在学院学生工作方方面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班级导师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导师的作用可用“传道”、“授业”、“解惑”来概括,导师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班级凝聚力建设、学风建设、学业指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院长李德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班级导师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作的贡献,学院的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教育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完成,离不开班级导师的辛勤工作和全心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环能学院的学生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会议对在上学年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导师进行了表彰,院长李德英和党总支书记周春分别为校级优秀班级导师和院级优秀班级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黄琇就学院寒假前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寄送在读学生成绩单和致家长的一封信,在给家长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告知家长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以期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二是要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寒假期间要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做到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放松、不懈怠。
    会上,各班级导师交流了彼此的导师工作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学生的“真心”“爱心”和“诚心”做好班级导师工作。
    学工部副部长刘艳华和资后处副处长、原环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应邀出席了会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