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寓教于学,教学相长 ——文法学院第一期工程法论坛圆满召开

部门:文法学院 供稿:张鹏、康健 审核:刘国朝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4日18:30,文法学院第一期工程法论坛在基D323圆满召开。论坛由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教授和北京市荣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森律师联合主持。文法学院法律系主任左金凤老师出席了论坛。法律系15、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论坛。

  

  文法学院工程法论坛以理论和实务的对话、律师与准律师的交流、法律和工程的学科交叉为原则。在论坛上,李志国教授倾情讲述了由自己经办的北京建筑大学(当时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为案件第三人的真实案件。李教授以缜密的逻辑思维和高超的办案技巧,将原本希望渺茫的案件成功解决,讲述生动有趣,层层设疑。同学们也沉浸其中,积极地参与讨论。

  杨森律师在对于案件发表自己的见解的同时,也为同学的学习和人生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一个律师的身份给予“准律师们”极大的鼓励。他认真详尽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依托自己丰富的办案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真实的案例。

  论坛以左金凤老师的总结发言收尾,左老师对于第一期工程法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期待后续论坛活动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大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工程法论坛为法学理论和实务工作搭建了一座桥梁,使得大家能够与著名律师近距离沟通和交流,在激发学习兴趣的同时也有利于改进学习方法,培养法律思维。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