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敦品励学,明辨笃行——文法学院举办“青春·奋斗”主题奖学金颁奖大会

部门:文法学院 供稿:张鹏 审核:康健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11月14日13:30,文法学院在基D220隆重举办“青春·奋斗”主题奖学金颁奖大会。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副院长武烜、院党委副书记康健、校学工部副部长李红、辅导员张鹏、文法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及15-17级部分学生出席此次颁奖大会。

  首先,李志国院长总结了2016-2017学年文法学院学风建设,并宣布我院120名学生获得国家级、校级、社会性质等奖学金名单。李院长说:“每位同学应该为自己喝彩,正在开展的教学审核式评估要求我们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自己成长作一砖一瓦的铺垫。这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是全体同学的榜样。”之后,我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由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代表及班级代表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施瑶同学分享了她参加学科竞赛以及合理运用学院资源学习的心得体会,她鼓励同学们要热爱学习,面对困难不妥协;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陈旭飞同学也分享了她的一些学习经历和生活经历;优秀班集体获奖代表法151班长齐静就班级内组织的一些活动进行分享;优秀奖学金代表陈祥瑞对于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的发言,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文研17级学姐严涵潇与同学们分享了她赴美国参加3+1的外培项目与考研经历,鼓励学弟学妹明确目标,勤奋努力。

  最后,刘国朝书记做出总结,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我们不应该只立足于专业,立足于课本,更应该在知识里学习,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丰富自己,充实自己,要立德树人,更要德法兼修。”

  此次颁奖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学同学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全体同学的一种激励,鼓励我院学生热爱学习,学以致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