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师德师能建设月系列活动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丁丁 摄影:张华、韩意慧 审核:赵海云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教师加强师德建设的自觉性,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机电学院将每年的11月确定为“师德师能建设月”。

  学院充分利用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建工作例会、系(教研室)工作会议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组织近五年入职教师集体观摩窦蕴平老师的《机械设计》课程,现场学习课堂组织管理技巧;召开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教师名师和青年教师畅谈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后期,各系(党支部、工会小组)还将组织师生交流、专题研讨等活动。

 

 

 

  通过师德师能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教师对师德师风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将把师德师能建设作为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贯穿于教师培养的全过程,强师德,提师能,为建设高水平学院奠定坚实的队伍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