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退休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部门:图书馆 供稿:马琳 摄影: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17-06-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退休党小组在西城校区教1楼104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主持。

  图书馆馆长邹积亭首先向老同志表达了亲切问候,他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关注和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们为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图书馆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邹积亭还对退休党小组多年来坚持每季度组织一次活动表达了崇高敬意他表示作为新任馆长,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自己对图书馆的各项业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今后继续向老同志们学习。邹积亭还向退休党员介绍了今年学校的两件大事,一是学校目前正全力以赴申报博士点,二是学校正有条不紊地准备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邹积亭指出,学校今年的这两件大事与图书馆关系密切,图书馆责任重大,目前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退休党员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一贯关心老同志表示感谢。退休支部书记白崇志首先发言,她对馆领导时常关怀老同志的生活表示感谢。白崇志表示,退休老同志对党的信念坚定,多数党员克服疾病、照顾小孩等困难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希望馆领导能够提供更多机会使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样。退休党员李清华和佟莲茹两位老师相继发言,它们对退休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会议纪要规范等表示肯定,对现任馆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退休馆长石长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党内良好的政治生态表示欣慰,很庆幸能亲眼看到党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石长河对学校目前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感到高兴,他希望学校图书馆要继续坚持建筑这一特色,更好服务建筑专业人才培养

 

 

  毛发虎传达了学校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的安排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和部署,希望退休党员能够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