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张爱林带队赴吉林建筑大学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陈娟 审核:白莽、吴建国 发布时间:2015-1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科学编制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充分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11月4日至5日,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党委宣传部、土木学院、环能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吉林建筑大学调研。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纪委书记李扬、副校长李继民、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团,并就调研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爱林校长介绍了我校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吉林建筑大学近年来在发展定位和内涵式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当前,全国高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面临着新的发展形势,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建筑类高校的发展趋势,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戴昕校长代表吉林建筑大学向张爱林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吉林建筑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及发展的主要举措和经验及土木、环境学科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做法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我校调研团参观了吉林建筑大学结构实验中心以及吉林建筑文化研究基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