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方诗 摄影:方诗 审核:王万鹏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甲辰龙年春节前夕,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理安带队走访慰问王继芳、陶定华、高长江、胡康淑、林秀敏、王志兵、房雨清、佟启巾等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科发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科发院领导走访看望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齐心协力为北建大争光。

科发院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关注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各项需求,精心组织协调,采取多种方式看望慰问,多次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问候和关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